本场馆提供导赏服务,费用全免


公众导赏

参观人士可于星期六、星期日及公众假期的指定时间(上午11时及下午3时开始)参加公众导赏。有关的时间表亦会张贴于场馆大门外。


每次导赏时间约为45分钟,每团人数上限50人,先到先得。如每团人数多於25人,将会分为两组同时进行。


请於导赏开始前30分钟於接待处登记及领取筹号,并於导赏开始前10分钟到指定集合地点排队,凭筹领取导赏工作纸。


团体导赏

参观人数*达30人或以上的註册学校、非牟利机构及慈善团体,可申请团体导赏服务。如参观人士为残疾人士或长者,则参观人数*达10人或以上即可申请。

* 参观人数包括老师、职员及同行照顾者。


每次导赏时间约为90分钟,每团人数上限70人。如每团人数多於35人,将会分为两组同时进行。


本场馆按先到先得的方法处理申请,合资格团体须在参观前最少叁星期提交申请,逾期申请将不获受理。本场馆保留最终批核权。 有意申请的合资格团体,请填妥及递交网上申请表,或把已填妥的申请表以电邮或传真方式递交。




如申请被接纳,本场馆会以电邮方式发出确认信,通知有关团体确定的参观日期及安排。团体须凭确认信入场。如在参观前的七个工作天仍未接获本场馆回覆,请致电2867 2935与当值职员联络。 团体若需要取消参观或更改申请资料,须在参观前的最少五个工作天通知本场馆,以作安排。


乌都语导赏

本场馆于每月会安排一次以乌都语作讲解的导赏团,人数上限为35人。


合资格团体亦可在申请团体导赏服务时,选取以乌都语为导赏语言,本场馆将会作出相关安排。


注意事项

参与导赏服务的人士须遵守本场馆的 「一般场地守则」及由本场馆职员发出其他有关导赏的指示。


公众及乌都语导赏服务的时间如有更改或取消,恕不另行事先通知。本场馆职员亦或会视乎特殊情况而调整导赏团的人数限制。


如天文台於导赏团开始前四小时发出叁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,或红/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仍然生效,或由於其他极端天气或现场情况,该节导赏团将被取消,而毋须事先通知。就已预约的团体导赏,本场馆职员稍後会与受影响的团体联络,重新安排时间。